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香港海底世界」特别邮票(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
   
  离香港繁华闹市不远处有着美丽静谧的自然海岸,生态环境独特,成为各种热带与温带海洋生物的栖息地。
   
  为了提高市民对本港海洋生态的认识,共同欣赏及保育我们珍贵的海洋资源,香港邮政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发行一套六枚特别邮票。这套六枚邮票正好拼凑出香港奇妙的海底世界,其中小全张外形设计成别致的珊瑚鱼,再配上鱼形的邮票齿孔,六款小版票更为首次发行,别具收藏意义。
   
  有关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邮票、特别邮戳和彩色邮戳。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小全张。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小版票。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小版票和首日封。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已盖销首日封。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海底世界」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