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财政司司长委任一名新成员加入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并再度委任三名现任成员。
 
  伍燕仪获委任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钟郝仪、何正德和麦建华博士获再度委任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期两年,同由上述日期起生效。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说:「科学园是香港的创科旗舰。香港科技园公司在董事局的领导下,近年积极发展相关的基建设施、为科技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支援,以及配合政府的『再工业化』政策,在本港的创科发展上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此外,科技园公司于去年获政府增拨100亿元,已陆续推出各项新措施,以提升园区设施及加强对园区公司和初创企业的支援。我们有信心,凭着董事局成员的热诚及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将可继续带领科技园公司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区内创新及科技中心的地位。」
 
  董事局现任成员郑小康的任期于今年六月三十日届满。
 
  杨伟雄表示:「郑小康先生在过去六年积极参与董事局的工作,对香港科技园公司和本地创科发展贡献良多。他的悉心指导和真知灼见,对公司取得丰硕成果实在功不可没。」
 
  科技园公司于二○○一年开始运作,管理香港科学园、三个工业邨和创新中心。该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全面照顾业界在各阶段的不同需要,包括通过培育计划培育科技初创企业、为应用研发活动提供设施和支援,以及为生产工序提供土地和相关设施。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