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见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与四个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的主席及副主席见面,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和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亦有出席。出席的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包括警司协会、香港警务督察协会、海外督察协会及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

  林郑月娥衷心感谢警队在今次修例事件在社会上引起的纷争和冲突中紧守岗位、尽忠职守,竭力平衡市民表达意见的自由和社会秩序,维持香港治安。她明白近日的社会争议令警队甚至他们的家人备受压力,更有小部分市民刻意挑衅警方,情况不能接受。她表扬警队在现时的困难时刻仍然一如既往保持高度专业和克制,不偏不倚对违法行为采取执法行动,继续为市民服务。她本人及管治团队会继续全力支持警队。

  除了今日与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见面外,林郑月娥过去几日在礼宾府亦会见了多个教育界、宗教界、高级公务员及其他不同界别人士,就目前社会情况交换意见。她亦会见了多个外国领事和代表,向他们解释目前的情况。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五)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礼宾府与四个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的主席及副主席见面,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四)和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左五)亦有出席。出席的警察评议会职方协会包括警司协会、香港警务督察协会、海外督察协会及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