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署长出访欧洲宣传香港独特营商优势
*********************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访德国慕尼黑和法兰克福、爱尔兰都柏林、卢森堡,以及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和海牙,继续在海外宣传香港营商优势。
 
  傅仲森将于为期五天的访问期间与当地不同界别领袖会面,包括创业投资基金单位、金融科技、基因数据、医疗科技、航空、人工智能公司、共用工作空间和企业加速器、当地投资推广机构及商会。他亦会于都柏林出席由Ishka主办的Aviation Finance Festival并作演讲,宣传香港是亚洲飞机租赁枢纽及相关税务优惠。
 
  傅仲森说:「香港是国际商业城市,邻近中国内地市场,在内地持续经济改革过程中担当重要的角色。香港法治基础稳健,各行各业人才荟萃,香港政府最近亦投放大量资源致力发展创新科技,创新科技将成为香港经济发展新动力。」
 
  他续说:「香港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加速发展本地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敲定了香港的多重角色,既是国际金融中心、全球创意枢纽,亦是亚太区的国际法律及争议调解中心,这些因素都有利香港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国际大都会。欧洲企业如欲将业务拓展至亚洲及世界各地,利用香港独特的国际营商平台是必然之选。」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