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媒体戏偶音乐剧场《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八月举行(附图)
*******************************
  来自西班牙的马王子剧团将于八月带来适合一家大小欣赏的多媒体戏偶音乐剧场《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奇幻逗趣的人偶、如幻似真的大型影像投射、轻柔优美的形体和舞蹈演出,组合成一系列德布西钢琴狂想曲,让观众轻松走进古典音乐世界。
 
  德布西是十九世纪法国印象派作曲家,作品充满梦幻色彩,细腻怡人。节目将以钢琴现场演奏他的多首作品,包括最为人熟悉的经典作品《月光》及《阿拉贝斯克第一号华丽曲》。
 
  节目讲述八分音符先生正在午睡,枕头徐徐升起,他与太太一齐飘到梦幻小岛,遇上聪明的蓝角仙子、长了身体的眼球精灵、吃音符的巨大昆虫和波涛中的人鱼等,为他带来无穷的创作灵感。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节目之一,演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八月一及二日(星期四及五)晚上八时
地点: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日期及时间:八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五时及晚上八时
地点: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日期及时间:八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五时
地点:北区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一百四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2019/tc/debussy.html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西班牙的马王子剧团将于八月一至四日带来适合一家大小欣赏的多媒体戏偶音乐剧场《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将于八月一至四日上演,节目结合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形体和舞蹈演出,让观众轻松走进古典音乐世界。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将于八月一至四日上演,节目结合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形体和舞蹈演出,让观众轻松走进古典音乐世界。
多媒体戏偶音乐剧场《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将于八月一至四日上演。德布西是十九世纪法国印象派作曲家,作品充满梦幻色彩,细腻怡人,节目将以钢琴现场演奏他的多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