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冒牌及走私货物(附图)
*******************
  ​香港海关六月八日在屯门内河船码头海关验货场一个货柜内检获约九千对怀疑冒牌波鞋及约四百五十件怀疑走私美容产品,估计市值约五十六万元。

  海关人员透过风险评估,抽查一个从广东黄埔抵港,目的地为秘鲁的四十呎货柜。经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货柜内检获该批怀疑冒牌及走私货物。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进出口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冒牌及走私活动。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六月八日在屯门内河船码头海关验货场一个货柜内检获约九千对怀疑冒牌波鞋及约四百五十件怀疑走私美容产品,估计市值约五十六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