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吁请教师紧守工作岗位
*************
  教育局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对于有教育团体发动罢课及罢教,局方坚决反对,重申不应利用学校作为表达政治诉求的场地,这不但破坏学校的正常运作,同时亦令未成年的学生无辜被卷入政治漩涡,失去正常学习机会。  

  教育局感谢今日紧守工作岗位的校长和教师,并吁请大家继续守护学生,为他们提供专业服务。

  另一方面,教育局关注湾仔及中西区一带交通严重受阻,可能影响学生明日上课,局方请学校继续采取应变措施,根据校本机制弹性处理个别学生迟到或缺席的事宜。同时,呼吁学校作适当安排,妥善照顾已返校的学生,与家长保持沟通,在放学时间让学生在安全情况下回家。  

  教育局尊重市民包括教师和学生,透过和平、合法的方式就社会议题表达意见。我们再次呼吁学生以自身安全为重,必须远离危险地方,尤其是金钟政府总部及立法会大楼一带,更不可参加暴动或任何违法活动。  

  局方现正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并会因应需要发出特别通告。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