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经局局长展开访美行程于纽约会晤多个界别领袖(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美国东岸时间六月十日)展开为期五天的访美行程。他先于纽约与当地金融、商业、法律和学术界别领袖举行早餐会议,下午转赴华盛顿,出席香港美国商会庆祝成立五十周年在当地举行的活动。

  邱腾华在早餐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香港经济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就港美双边关系和国际贸易现况作交流。他强调香港的独特优势在《基本法》下获得保障,香港会谨守让其持续赖以成功的核心价值,包括法治和自由开放的市场。

  在香港美国商会的庆祝酒会上,邱腾华指香港一直是美国公司开拓内地及亚太地区业务的理想平台。香港有优良的软实力,包括制度及专业服务,亦有高效可靠的基建硬件,非大部份竞争对手可以媲美。

  邱腾华说,港美关系于过去五十年取得长足发展,其间两地的贸易迅速增长,由约八十亿美元增长至七百亿美元。他期望香港美国商会可继续扮演中介角色,传达香港对美国利益的重要性。

  邱腾华明日(美国东岸时间六月十一日)将继续华盛顿的访问行程。
 
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四)今日(美国东岸时间六月十日)于美国纽约与当地的金融、商业、法律和学术界别领袖举行早餐会议,介绍香港经济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就港美双边关系和国际贸易现况作交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今日(美国东岸时间六月十日)于美国华盛顿出席香港美国商会庆祝成立五十周年的酒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