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继续在俄罗斯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圣彼得堡时间六月七日)继续在俄罗斯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早上,陈茂波参与论坛一个有关中俄合作前景的讨论环节,就香港如何助力中俄合作分享他的见解。他并在下午出席论坛全会。

  他在讨论环节中指出,香港作为领先的金融中心和全球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其资本市场和上市平台能协助俄罗斯企业筹集资金。而香港联合交易所已修订《上市规则》,拓宽上市制度,以便利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香港亦正发展成国际绿色金融枢纽。此外,香港透过税务和其他安排来推动保险业发展和提升其对世界各地企业作为企业财资中心的吸引力。香港可以藉此成为基建项目的融资、风险管理和专业服务枢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亦为香港和与香港合作的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陈茂波今日(圣彼得堡时间六月八日)离开俄罗斯,并于六月九日(香港时间)下午返抵本港。
 
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圣彼得堡时间六月七日)继续在俄罗斯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图示陈茂波(左一)和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左五)出席一个有关中俄合作前景的讨论环节。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圣彼得堡时间六月七日)继续在俄罗斯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图示陈茂波出席一个有关中俄合作前景的讨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