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六月六日)公布,行政长官已委任梁高美懿为「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谘询委员会」(谘询委员会)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九年七月一日至二○二一年六月三十日。

  行政长官同时再度委任廖柏伟教授为谘询委员会主席,以及赵丽娟、施文信和叶锡安为委员,任期两年,至二○二一年六月三十日。

  政府发言人说:「在廖柏伟教授的带领下,加上各经验丰富的委员,谘询委员会将会继续专业地履行其职能。」

  政府感谢离任的罗婉文在过去六年担任谘询委员会委员期间所作的贡献。

  谘询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如下:

(一)订立原则和标准,以为前任行政长官和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的工作安排提供意见;

(二)根据所采纳的原则和标准,考虑前任行政长官和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的工作安排,并作出研究和提供意见;以及

(三)考虑由行政长官办公室转介的其他个案,并向政府提供意见。
 
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