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会面(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陪同下,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礼宾府会面。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和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祝贺王瑞杰本月升任副总理,并欢迎对方访问香港,作为其就职后首度外访的其中一站。她说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的《自由贸易协定》涉及香港和包括新加坡在内五个东盟成员国的部分将于六月十一日生效,十分感谢新加坡政府一直对香港与东盟签订相关协定的支持,她相信在特区政府于东盟的新加坡、雅加达和曼谷所设的经济贸易办事处的配合下,香港与东盟的发展将进一步深化,两地关系将迈进新的台阶。
 
  林郑月娥说,香港和新加坡在人文和经贸的关系一向十分密切,两地的背景和发展有不少相近之处,亦同样为世界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可以互相借镜的地方很多。她说香港致力发展创新科技,已大力投入资源和推出多项具体措施,期望与新加坡的科研机构、院校和企业在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和初创等范畴开拓更多合作空间。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五)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三)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三)陪同下,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左五)在礼宾府会面。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右四)和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左)在礼宾府会面。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