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局局长见证香港与新加坡签署《谅解备忘录》(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展开新加坡访问行程,出席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有关专业人员发展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并与当地主管环境、交通及科技等范畴的官员会面。

  上午,黄锦星首先与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举行双边会议,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他们亦见证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局长陈明锐与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郑美施签署《谅解备忘录》,该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增强两地环境专业人员训练的协同效应并深化合作交流。随后,黄锦星与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和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官员会面,了解当地有关气候变化、节能及空气质素管理等方面的政策。

  黄锦星下午到访电动车共享公司,听取公司人员及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简介当地电动车及陆路交通运输政策。他又前往新加坡政府科技局与局长郭柄汛会面,交流智慧城市发展的课题。

  晚上,黄锦星出席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设的晚宴。他明日(五月二十三日)会继续访问行程,前往登格水库及实马高岛垃圾埋置场等地参观。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