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展开日本访问行程(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昨晚(五月二十一日)抵达日本鹿儿岛县,展开访问行程。刘江华首先与鹿儿岛县知事三反园训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探讨加强双方在文化、体育和青年发展的机会。
   
  香港与鹿儿岛县自一九九九年开始举办相互青年交流计划,是前青年事务委员会「国际青年交流计划」的项目。香港特区政府于二○一七年将此计划纳入「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青年大使计划」的一部分,并自去年起由青年发展委员会透过恒常化的「YDC青年大使计划」继续举办香港与鹿儿岛县青年交流计划。此外,香港鹿儿岛会议自一九八○年开始每两年轮流于香港和鹿儿岛举行,以持续促进两地在青年发展、文化和体育的交流、合作和联系。
 
  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刘江华亦参观了鹿儿岛县的社区体育设施。下午会转赴高松市,继续访问行程。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昨晚(五月二十一日)抵达日本鹿儿岛县展开访问行程,与鹿儿岛县知事三反园训会面。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二日)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二)参观鹿儿岛县的室内体育馆。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二日)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二)在鹿儿岛县观看当地学校的运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