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加士居道天桥东行本周六起实施临时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五月十六日)提醒市民,为配合路政署在加士居道天桥往红磡方向进行道路维修工程,由本周六(五月十八日)晚上十一时至下星期一(五月二十日)上午六时,由窝打老道至佐敦道之间的加士居道天桥东行(往红磡方向)会全线临时封闭。
 
  驾驶人士可考虑使用其他道路如弥敦道或窝打老道前往红磡。
 
  运输署预计,受道路封闭影响,油尖旺区往红磡方向的交通,包括佐敦道及渡船街会十分挤塞。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现场会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市民,请使用铁路服务,或途经弥敦道或窝打老道的巴士服务前往红磡,并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受到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