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五月十五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鹿心社访港,出席今天早上举行的「2019广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走进香港推介会」,介绍广西的投资环境及最新发展情况,她亦很高兴应邀出席致辞。她表示推介会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充分反映广西抓紧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而香港是大湾区其中一个中心城市,在大​​湾区发展中将发挥积极作用。她说十分乐意与广西深化合作,一同推进大湾区的发展。

  林郑月娥表示,广西是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陆海新通道的开通为国家与东南亚甚至与西北亚和欧洲的货物往来提供更快捷的通道;香港作为国际的航运和物流中心,可加强与广西在有关领域的合作,共同把握陆海新通道带来的机遇。此外,香港亦是国际航空枢纽,正积极推进机场三跑系统、高增值物流中心和航天城发展等项目,期望与广西开拓更多航空服务的合作。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五月十五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五)今日(五月十五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左四)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四)、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三)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