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五月十七日(星期五)举办「酷热环境工作对健康的危害」讲座,简介中暑的征状、急救及预防措施,以提高在酷热环境工作的员工对预防中暑的意识。
   
  讲座下午三时于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一号活动室举行,地址为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由劳工处的职业健康护士及职业环境卫生师讲授。
   
  该处另于五月三十日(星期四)举办「预防上肢劳损」讲座,简介上肢劳损的主要成因和各种预防措施,并示范和带领参加者进行工作间运动的练习,以提高雇员对上肢劳损的认识。
   
  讲座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粉岭健康中心七楼粉岭职业健康诊所讲座室举行,地址为粉岭璧峰路二号,由劳工处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