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综艺合家欢」与市民欢度暑假(附图)
********************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今年参与演出的团体分别来自加拿大、冰岛、荷兰、西班牙、瑞典、越南,连同多个本地艺团,为「合家欢」带来精彩节目,当中包括戏剧、杂技、音乐、舞蹈、多媒体剧场、黑光布偶剧场、宝宝歌剧、戏偶音乐剧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
 
  来自冰岛的西港剧团将带来开幕节目《罗宾汉.侠盗再现》,此儿童剧改编自经典罗宾汉故事,并加添杂技、现场音乐及浪漫喜剧等元素。演员于巨型陡斜的舞台上飞天遁地,紧张刺激的斗剑搏击场面,令人目不暇给。
 
  越南眉月制作的《吖噢!越南》,糅合杂技、柔身术、武术、舞蹈、喜剧与现代舞台设计,带来充满越式风情的大型杂技盛会。导演黎俊是首位在索拉奇艺坊(即太阳剧团)担任主演的越南演员。
 
  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卡尔爷爷的神奇绘本:毛毛虫及其他短篇》,黑光布偶剧场加上活泼音乐,激发小朋友的想像;瑞典皇家歌剧院《宝宝万花筒》带来专属幼儿的歌剧,让幼儿自由探索颜色、形状、声音及动作等元素;荷兰大地剧团《小美人鱼》,改编自安徒生经典童话,如幻似真的布景、趣致逗人的戏偶及原创歌曲,令人难忘;西班牙马王子剧团的多媒体音乐剧场《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集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和形体演出,让观众轻松走进古典音乐世界;西班牙恩波达室乐团十二位「鬼马」的弦乐手,以创意轻松手法上演爆笑的《玩转古典音乐会》。
 
  本地唯独舞台的《夜莺》,演唱多首悦耳动听的粤语儿歌;不加锁舞踊馆及日本Namstrops的舞者,将联同立体纸艺设计师刘铭铿带来玩味十足的《空想运动会》;芳芳剧艺的音乐剧场《保蛋任务CEO》,让小朋友和家长一同参与惊险欢乐的「保蛋」之旅。
 
  「合家欢」尚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
 
*进念.二十面体《STEAM之四大发明》;
*香港中乐团《音乐寻宝记3》;
*香港舞蹈团《小黄鸭》;
*城市当代舞蹈团《小龙三次方》;
*音乐事务处《2019香港青年音乐营音乐会》;及
*电影节目办事处《国际儿童及青少年电影合家欢2019》
 
  「合家欢」还有社区节目办事处《夏日狂欢大派对》,在多个学校及社区巡回演出节目,以及多项延伸活动,包括工作坊、后台导赏及展览。
 
  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冰岛西港剧团把经典故事改编,带来开幕节目《罗宾汉.侠盗再现》。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冰岛西港剧团把经典故事改编,带来开幕节目《罗宾汉.侠盗再现》。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越南眉月制作的《吖噢!越南》,糅合杂技、柔身术、武术、舞蹈、喜剧与现代舞台设计,带来充满越式风情的大型杂技盛会。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卡尔爷爷的神奇绘本:毛毛虫及其他短篇》,以黑光布偶剧场加上活泼音乐,激发小朋友的想像。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瑞典皇家歌剧院《宝宝万花筒》带来专属幼儿的歌剧,让幼儿自由探索颜色、形状、声音及动作等元素。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为小朋友和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门票明日(五月十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西班牙马王子剧团的多媒体音乐剧场《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梦》,集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和形体演出,让观众轻松走进古典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