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葵青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七日)下午到访葵青区,参观区内本地企业和中学。
 
  陈茂波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陪同下,到访区内一间在本地生产零食及拥有自家品牌的制造商。陈茂波参观厂房,与管理层交流,了解品牌的历史、发展及公司的营运情况。
 
  陈茂波表示香港品牌在品质、设计和创新方面,在内地和国际均具口碑。政府致力为本地企业提供有利的营商环境和适切的支援,协助他们把握发展机遇。继去年《财政预算案》为「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专项基金」)注资十五亿元,今年再向专项基金注资十亿元,并将资助地域范围由内地、东南亚国家联盟扩展至涵盖所有与香港达成自贸协定的经济体。此外,政府已推出「中小企业市场推广基金」的优化措施,包括把每家企业累计资助上限及每宗获批申请的资助上限倍增,以加强支援中小企业探索新市场和新商机。
 
  其后,陈茂波到访圣公会林护纪念中学,观赏同学的音乐演出,并与师生会面交流。
 
  结束访问前,陈茂波与葵青区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访葵青区一间在本地生产零食及拥有自家品牌的制造商。图示陈茂波(右三)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四)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二)陪同下与管理层交流,了解品牌的历史、发展及公司的营运情况。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四)今日(五月七日)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左二)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三)陪同下,到访葵青区一间在本地生产零食及拥有自家品牌的制造商,并与管理层和职员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访葵青区的圣公会林护纪念中学。图示陈茂波(第一排左五)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第二排右三)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第二排右二)陪同下,与校监郁德芬博士(第二排左三)、校长陈加恩(第二排左二)和师生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访葵青区的圣公会林护纪念中学。图示陈茂波(左一)在校监郁德芬博士(右四)陪同下与学生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七日)到访葵青区议会,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与区议员交换意见。图示陈茂波(前排中)与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前排左四)、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前排左三)及葵青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