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展开北京访问行程(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五月六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分别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和水利部官员会面,加强与内地部委的连系和交流。
   
  黄伟纶今早首先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司长赵钢会面,探讨香港参与国家援外工程项目事宜。
   
  他其后拜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副部长倪虹会面,就《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下两地专业人员资格互认、香港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明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的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
   
  下午,黄伟纶与自然资源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王倩会面,就两地规划师资格互认、加强两地城市规划专业交流等事宜交流意见。
   
  黄伟纶亦拜会了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就水资源管理、东江流域水资源配置、东江水供水协议和防洪工作交换意见。
   
  随同黄伟纶访问北京的官员包括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和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
   
  黄伟纶明日会到访商务部及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晚上回港。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五月六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黄伟纶(左)与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司长赵钢会面。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五月六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黄伟纶(左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左三)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左一)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右三)会面。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五月六日)访问北京期间拜访自然资源部。图示黄伟纶(左三)、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右二)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左二)在会后与自然资源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王倩(右三)合照。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五月六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黄伟纶(左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左三)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左一)与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右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