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率领代表团于伦敦出席香港──英国金融合作对话2019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明日(五月六日)下午前往英国伦敦,率领代表团出席香港──英国金融合作对话2019(合作对话),两地财金官员、监管机构代表及金融界翘楚藉此加强两地金融联系。

  代表团成员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及保险业监管局的代表,以及来自银行、金融科技及资产管理业界的领袖。

  刘怡翔会参与合作对话的不同环节,包括分别于五月七日及八日(伦敦时间)出席「香港与伦敦金融服务合作小组会议」和「香港──英国金融服务政府对话」,并作开场发言。

  在伦敦期间,刘怡翔会与英国财政大臣夏文达和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John Glen会面,并拜会中国驻英国临时代办大使陈雯,在香港工商协会午宴上致词,以及参观两间金融科技公司。

  刘怡翔将于五月九日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会署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