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正确洁手紧记七个部位二十秒
*************
  为响应五月五日的「手部卫生日」,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今日(五月三日)呼吁市民紧记正确洁手,并提醒市民手部卫生是预防传染病的最有效方法。

  卫生防护中心以「洁手要够二十秒 七个部位不能少」为二○一九年「手部卫生日」宣传活动的口号以提醒市民要有效清洁双手,必须搓手最少二十秒,并确保覆盖双手七个部位。

  署方特别以本地艺术家设计的原创卡通画像,制作新海报及WhatsApp贴图推广信息。

  自二○○五年起,香港已承诺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清洁卫生更安全」的倡议,并在医疗机构及社区积极推动手部卫生。

  市民可浏览卫生防护中心「2019年手部卫生日」网页(www.chp.gov.hk/tc/features/101481.html),了解更多有关手部卫生的资讯。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