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古洞南设立农业园(第一期)工程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五月三日)招标承投在古洞南设立农业园(第一期)工程(合约编号:ND/2018/02)。
   
  工程预计于二○一九年九月展开,需时约二十四个月完成。工程主要包括:
 
*进行约7.5公顷的土地平整工程;
*进行相关基础建设工程,包括排水、排污、灌溉、供水、公用设施和街灯工程;
*提供相关园内设施,包括基本留宿和农耕贮物设施;以及
*建造长约900米的通道和行人路(包括约五米阔的桥式暗渠,以及两条分别长约20米和40米的行车桥连行人路)以连接现有的蕉径路。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及监督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向该公司索取投标表格和进一步资料,地址为北角英皇道633号6楼。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时间为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时。
   
  招标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880 9788与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联络。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