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优化工作试验计划
***********
  劳工处今日(五月一日)推出措施,优化「工作试验计划」(「计划」),以加强协助在寻找工作方面有困难的求职人士。「计划」安排求职人士到参与机构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工作试验,以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计划」由即日起扩展至涵盖兼职工作,以配合求职人士及劳动市场的需要,并调升支付予参加试工人士的试工津贴额。试工人士在完成一个月(30天)的全职工作试验后,可获得的试工津贴由最高7,600元调升至8,300元,而兼职工作试验的津贴额则以每小时49元计算,其中500元由提供试工机会的参与机构支付。
 
    劳工处鼓励参与机构在试工人士完成试工后,聘用他们为正式雇员。

  如需计划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工作试验计划」网页(www.jobs.gov.hk/tc/info/wts),或致电工作试验计划办事处(2152 2090)查询。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