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提醒市民「Apple」插头转接器有潜在触电风险(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Apple」三叉式AC插头转接器有潜在触电风险。「Apple」指该款插头转接器若受到重复的撞击可能会因而破裂,导致内部的金属零件外露,有潜在触电风险。机电署呼吁市民尽快更换受影响的插头转接器,以策安全。
 
  该款插头转接器在二○○三年到二○一○年随附于Mac和部分iOS装置,并包含在「Apple」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市民可以在「Apple」网站(www.apple.com/hk/support/three-prong-ac-wall-plug-adapter/)查看所购买的插头转接器是否受影响,并安排更换。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Apple」三叉式AC插头转接器有潜在触电风险。图示受影响的「Apple」插头转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