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局长继续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长三角地区职务访问第三天行程(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继续参与立法会联席事务委员会长江三角洲地区职务访问行程。

  三位局长和立法会议员上午出席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发改委)举办的座谈会,听取上海市发改委主任马春雷介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情况。

  访问团下午乘搭高铁到杭州,到埗后参观杭州市民之家,考察杭州市政府如何透过精简程序,让中心能一次办妥市民和企业的各项申请。

  访问团傍晚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会面,就浙港合作交流意见,并参观杭州的旅游和文化推广项目。

  访问团明日(四月二十四日)继续访问杭州,晚上启程回港。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四)、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六)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三)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与立法会议员继续长三角地区职务访问。他们今早出席介绍会,听取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春雷(右五)介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情况。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右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第三排右二)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第二排右二)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与立法会议员乘搭高铁离开上海到杭州,继续访问行程。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三)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一)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与立法会议员参观杭州市民之家,了解市政府如何透过精简程序,让中心能一次办妥市民和企业的各项申请。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四)、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三)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会议员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右一)会面,就浙港合作交流意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会议员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右)会面,两人在会面前握手。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会议员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右)会面,两人在会面前握手。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和立法会议员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右)会面,两人在会面前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