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希腊舞蹈剧场大师帕派约安努力作《伟大驯服者》加开一场
**************************
  希腊舞蹈剧场大师廸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的名作《伟大驯服者》六月将首度在香港公演。由于观众对六月十四及十五日两场演出反应热烈,现加演一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六月十三日(星期四),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票价:二百元至五百八十元

  帕派约安努于二○一七年获委约创作其首个国际协作制作《伟大驯服者》。这个如梦似幻的舞作,唤起古代和现代的神话,像魔法般把舞蹈同时变成视觉艺术杰作,献上对死亡这最大的创造者的歌颂。十位演出者凭着天衣无缝的合作,透过作品窥探人类灵魂最深和最黑暗处。《伟大驯服者》现正在世界巡回演出。

  加场演出的门票由星期三(四月十七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732.html。本节目内含极大音量和裸露场面,适合十六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六月十四日(星期五)设有演后艺人谈,由廸米特里斯•帕派约安努以英语主讲,欢迎观众参加。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