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河北省省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十日)傍晚在礼宾府与河北省省长许勤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许勤首次以河北省省长身分率团访港,很高兴自她就任行政长官以来第四度与对方会面,足证双方对两地关系的重视。她说今天较早时与对方一同出席「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 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题推介会,现场所见招商活动反应热烈。她亦欣悉代表团此行将会与多家企业、机构和院校签署合作协议和出席不同商贸对接活动,相信冀港的经贸投资和不同范畴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

  林郑月娥说中央二月公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香港将善用自身在金融和创科等多方面的优势,致力在大湾区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她指中央亦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担当重要角色,期望河北多利用香港作为平台,吸引外资和建立各种服务配套,实现发展蓝图,亦带动粤港澳大湾区和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四月十日)傍晚在礼宾府与河北省省长许勤(左二)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