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泰国公主会面(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十日)中午在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陪同下,在礼宾府与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会面,并共进午餐。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和泰国驻香港总领事阿喜‧马梦宁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诗琳通公主访港,出席「吕志和奖」奖项理事会的会议。林郑月娥说「吕志和奖」在二○一五年由香港企业家吕志和博士设立,表彰对推动世界文明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人士或团体,十分有意义,她过去两年也以行政长官身分为颁奖典礼作主礼嘉宾。她感谢诗琳通公主对「吕志和奖」的大力支持。

  林郑月娥表示泰国是香港的重要伙伴,她上任以来已三次到访泰国,包括二月底到泰国为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曼谷经贸办)主持开幕仪式。她相信驻曼谷经贸办的成立,以及二○一七年底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签定的自由贸易协定和相关投资协定落实程序完成后,香港与泰国、甚至东盟的关系会进一步深化,开拓更多领域的合作。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四月十日)中午在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右二)和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一)陪同下,在礼宾府与泰国公主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左三)会面,并共进午餐。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左二)和泰国驻香港总领事阿喜‧马梦宁(左一)亦有出席。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泰国公主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