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互相延长免签证入境期限
***********
  入境事务处今日(四月八日)宣布,由四月十日起,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前往白俄罗斯旅游的免签证入境期限由最长十四天延长至三十天。而白俄罗斯国民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来港旅游的逗留期限,亦会在该日起由十四天延长至三十天。

  入境事务处发言人称:「为促进香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特区政府一直与相关政府进行商讨,在过去两年,已有八个国家相继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入境或落地签证待遇。这些国家包括多哥、巴巴多斯、白俄罗斯、安提瓜和巴布达、玻利维亚、缅甸、巴拿马和阿美尼亚。有关安排会为香港和这些国家的游客带来更大的便利,并有助加强在旅游、文化和经济方面的联系。」

  现时已有共一百六十五个国家/地区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www.immd.gov.hk/hkt/service/travel_document/visa_free_access.html或扫描附件。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