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金管局二○一九年度薪酬检讨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四月四日)公布二○一九年度薪酬检讨结果。薪酬检讨由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辖下的管治委员会进行。
 
  财政司司长经考虑管治委员会的意见后,批准金管局员工的整体固定薪酬调高2.65%,另拨出相当于固定薪酬的1.35%以奖励表现出色的员工。此外,员工将会获发浮动薪酬,总额相当于薪酬总额的20.12%,而分配予个别员工的实际数额会按其二○一八年度工作表现厘定。浮动薪酬是发给工作表现达到或超越指定水平的员工的一次过款项。
 
  财政司司长在决定金管局员工的年度薪酬调整时,会透过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听取其辖下管治委员会的建议,并会考虑管治委员会对金管局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评估、独立人力资源顾问公司进行的金融业薪酬调查结果,以及其他相关因素。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