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委任资优教育谘询委员会主席及委员
*******************
  教育局今日(四月一日)公布资优教育谘询委员会(谘询委员会)委员的任命。
 
  教育局再度委任彭耀佳博士为谘询委员会主席。八名现任谘询委员会委员,分别为郑淑娴教授、陈冈博士、郭明英修女、郑志雯、冯玉麟博士、梁嘉丽、李秀慧和林晓锋博士,亦再度获得委任。上述委员的任命由二○一九年四月一日起生效,任期两年。
 
  署理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说:「我深信,凭借这些委员会成员的参与,资优教育基金能继续有效支持香港资优教育的发展,让更多资优学生能够尽展潜能,以丰富香港的人才库及提升我们的竞争力。」

  资优教育谘询委员会于二○一七年四月成立,就资优教育基金的运用及管理、香港资优教育的长远发展,以及推动资优教育的新措施和项目,向教育局局长提供建议。
 
  以下为二○一九年四月一日起生效的资优教育谘询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席
--
彭耀佳博士
 
非当然委员
-----
郑淑娴教授
陈冈博士
郭明英修女
郑志雯
冯玉麟博士
梁嘉丽
李秀慧
林晓锋博士
 
当然委员
----
教育局常任秘书长
教育局副秘书长(五)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董事局主席
课程发展议会资优教育委员会主席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