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园围口岸跨境巴士及跨境出租车常规配额接受申请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公布,邀请符合资格的营办商申请行走香园围口岸的粤港跨境巴士常规配额,以及粤港跨境出租车常规配额。截止申请日期为四月十八日。

  粤港跨境巴士常规配额由粤港两地政府共同发放,是次发放配额数目为70个。另外,两地政府亦接受现时持有行走文锦渡口岸或沙头角口岸跨境巴士常规配额的合资格营办商,申请其配额转为行走香园围口岸。转走的跨境巴士配额数目上限为30个。

  同时,粤港两地政府接受现时持有行走落马洲口岸、沙头角口岸或深圳湾口岸跨境出租车常规配额的合资格营办商,申请其配额转为行走香园围口岸,转走的跨境出租车配额数目上限为25个。

  申请人必须以粤港合营公司的名义,在截止申请日期前向运输署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陆空口岸处分别递交申请表格。若申请人未有同时向两地政府递交内容相同的申请表格,其申请可能不获受理。

  上述配额的截止申请日期及时间为四月十八日(星期四)下午五时。有关申请表格可从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下载。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