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纽约经贸办在芝加哥推广香港电影(附图)
********************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纽约经贸办)再次联同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展,在当地推广香港电影和业界人才。影展主办单位并于昨日(芝加哥时间三月二十六日)向香港资深女演员鲍起静颁发「事业成就奖」。
 
  驻纽约经贸办处长朱瑞雯在颁奖典礼赞扬鲍起静在香港影视界拥逾五十年丰富演出经验,演技精湛,成就卓越。朱瑞雯亦提到,香港是全球最大的影视作品出口地之一,影视界人才辈出,除有如鲍起静等的资深人才外,后起之秀亦纷纷冒起。
 
  朱瑞雯并介绍政府对港产片的支持。她指出,政府于二零一九至二零年度《财政预算案》再向电影发展基金注资1.28亿美元,支援电影业长远发展。此外,新一届「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得奬队伍名额会由三个倍增至六个,资助金额也会提升百分之五十。
 
  除放映鲍起静主演的《大手牵小手》外,驻纽约经贸办也会支持两部港产片在芝加哥首映,其中四月二十四日(芝加哥时间)放映的《翠丝》更是影展闭幕电影。此外,「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优胜作品《沦落人》则于五月十三日(芝加哥时间)放映。
 
  除了宣传香港电影外,驻纽约经贸办今年更邀请了香港中乐团于八月十八日(芝加哥时间)首次登临芝加哥千禧公园举办的夏季露天音乐会,以促进香港和芝加哥两地的艺术和文化交流。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纽约经贸办)再次联同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展,在当地推广香港电影和业界人才。影展主办单位并于昨日(芝加哥时间三月二十六日)向香港资深女演员鲍起静(右)颁发「事业成就奖」。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纽约经贸办)再次联同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展,在当地推广香港电影和业界人才。驻纽约经贸办处长朱瑞雯昨日(芝加哥时间三月二十六日)在颁奖典礼赞扬获颁「事业成就奖」的香港资深女演员鲍起静成就卓越,并指香港影视界人才辈出。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纽约经贸办)再次联同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展,在当地推广香港电影和业界人才。影展主办单位并昨日(芝加哥时间三月二十六日)向香港资深女演员鲍起静颁发「事业成就奖」。图示驻纽约经贸办处长朱瑞雯(中)与鲍起静(左)及影展创办人兼行政总监王晓菲(右)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