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国家审计署审计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六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国家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及审计署署长朱乃璋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胡泽君访港,她说胡泽君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首次在香港接待的国家审计署审计长,而两人均是出任彼此岗位的首位女性,令会面别具意义。

  林郑月娥说随着国家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国家审计署在国际审计地位更为巩固。她感谢国家审计署在香港回归后,让香港审计署人员以国家审计代表团成员身分参加「国际最高审计机关组织」和「亚洲最高审计机关组织」的会议,期望国家审计署继续支持特区的工作,给予特区更多机会参与国际事务,作出贡献。她亦期望在未来的日子,两地在审计领域上再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六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国家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