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布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中期报告
***********************************
下稿代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发出:
 
  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于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向行政长官提交中期报告,就其原来的职权范围所涵盖的事宜提交调查结果和建议。

  调查委员会知悉政府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已在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tc/theme/coi-hh/)公布经遮盖的委员会中期报告。

  因应政府邀请,经遮盖的委员会中期报告已上载至委员会网页(www.coi-hh.gov.hk/chi/)。

  按照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扩大调查委员会职权范围的决定,调查委员会会致力在准予的期限内完成其工作。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