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观塘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访观塘区,参观一个共享工作空间和翠屏河花园,又与该区区议员会面。

  刘江华在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博士和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的陪同下,首先到访「INDEX工创空间」。「INDEX工创空间」是青年共享空间计划下的项目,旨在支持青年初创企业。青年用家可以优惠租金享用共享空间的硬件设施和其他创业指导,如研讨会、专题会议等。

  刘江华其后前往翠屏河花园,由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陪同下参观园内设施,并听取渠务署代表介绍「活化翠屏河」工程计划。翠屏河花园是为重置毗邻的成业街休憩花园建造而成。花园占地约5 8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设施,包括有盖多用途广场、长者健体园地、特色草坡、观景台、避雨亭、小型水景和园景区,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公共休憩空间。

  最后,刘江华与观塘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二)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访观塘区,参观「INDEX工创空间」时与青年用家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访观塘区,在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右二)陪同下参观翠屏河花园内设施。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到访观塘区,与观塘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图示刘江华(前排中)、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博士(前排左三)、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前排右三)和其他观塘区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