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粤剧纳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10周年推广活动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粤剧纳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10周年推广活动的开场发言全文:

  多谢主席。粤剧其实是香港一项极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所以在十年前,二○○九年,粤港澳三地一起向联合国申请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这十年以来,我们不断投放资源,不断进行推广,亦兴建一些场地。今年正值是西九戏曲中心落成,亦是正值申办这项非遗项目的十周年,所以我们推出一连串的活动,亦藉此机会向议员汇报过往的工作,希望议员可以提出大家的意见及询问。

  多谢主席。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1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