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参观区内的街市和青少年服务中心,并与黄大仙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和需要。
    
  陈茂波先在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和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陪同下,到访大成街街市。陈茂波与大成街街市台商协会代表交流,并在街市参观,了解商贩的营商环境。
    
  陈茂波表示政府在去年已预留20亿元,推行街市现代化计划。在今年财政预算案,他亦拨款6亿元,分阶段翻新240所公厕,进一步改善市政设施。
   
  其后,他到访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与儿童、青少年及家长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该中心为区内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青少年服务,使他们得到全面发展。
   
  陈茂波在与青少年交流时表示,特区政府致力推动创科发展,促进经济多元化,为年青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他鼓励学校推行科普教育,为培养本地的科技人才铺路。他说今年度《财政预算案》预留五亿元,在未来三年向每所资助中学提供100万元资助,设立「中学IT创新实验室」,让学生在传统课堂学习以外,可以参加更多与资讯科技相关的课外活动。
   
  结束访问前,陈茂波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黄大仙大成街街市,了解商贩的营商环境。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黄大仙区。图示陈茂波(前排左一)在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前排左二)和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后排左三)陪同下在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与青少年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黄大仙中华基督教礼贤会香港区会礼贤会彩云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图示陈茂波(第二排右六)、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第二排右四)及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第二排左五)与中心青少年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三月二十日)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图示陈茂波(前排右四)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前排右三)、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前排左四)及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