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国际电信联盟(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赵厚麟应邀来港访问,并恭贺他高票当选连任国际电联秘书长。她期望赵厚麟透过未来数天在港的行程,增加对香港通讯业和相关领域的了解,加强香港与国际电联日后的联系和合作。

  林郑月娥说,香港拥有一流的电讯网络,互联网及流动电话服务用户渗透率一向居于世界前列,未来会继续提升在电讯方面的建设,为香港发展成智慧城市打好基础。她亦指香港城市管理和专业服务水平卓越,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推进民心相通方面,十分乐意与发展中的地区和国家分享经验和提供相关培训,提升他们的发展能力。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