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艺术馆主旋律创作计划面试结果公布(附图)
**********************
  「#未开馆 先开锣!」香港艺术馆主旋律创作计划今日(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艺术馆举行面试,由评审团即场选出并宣布四名脱颖而出的参加者,进入下一阶段师友计划,为香港艺术馆谱写主旋律。

  四名获选者为:
  姓名(按英文姓氏字母排序)
1 布俊杰
2 陈文谦
3 黄以礼
4 杨倩桐

  是次计划为香港艺术馆今年十一月重开的前奏活动,为初试啼声的年轻人提供跨媒介的学习和创作机会。计划共收到一百九十四份申请,于初选入围的十九名参加者(包括一队二人组合),在今日的面试环节一展才华,现场演绎或播放以「多元的艺术世界」为主题创作的音乐作品。

  评审团由是次计划的指导音乐家赵增熹和艺术馆馆长团组成,四名获选者将参与为期半年的师友计划,他们将得到赵增熹亲自指导,学习专业作曲法门,亦会与艺术馆馆长们交流,认识艺术馆四大馆藏(香港艺术、中国书画、中国文物及外销艺术),为艺术馆的全新形象和四大馆藏谱写主旋律。主旋律创作完成后,艺术馆将安排专业乐手演奏和灌录,并于艺术馆的重开展览和相关活动中播放,以及在媒体发表。

  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香港艺术馆网页hk.art.museum/zh_TW/web/ma/whatsnew06.html或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kmuseumofart/
 
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未开馆 先开锣!」香港艺术馆主旋律创作计划今日(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艺术馆举行面试,所有面试参加者与香港艺术馆总馆长谭美儿(前排右五)、计划指导音乐家赵增熹(前排左五)和香港艺术馆馆长莫家咏博士(前排左四)大合照。
「#未开馆 先开锣!」香港艺术馆主旋律创作计划今日(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艺术馆举行面试,评审团即场选出并宣布四名脱颖而出的参加者。四名获选者黄以礼(左四)、杨倩桐(左五)、布俊杰(左六)和陈文谦(左七)与香港艺术馆总馆长谭美儿(左三)、评审赵增熹(右四)以及香港艺术馆馆长莫家咏博士(右三)、邓庆燊(右二)、邓民亮博士(右一)、郑焕棠(左二)和黄家安(左一)合照。
「#未开馆 先开锣!」香港艺术馆主旋律创作计划今日(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艺术馆举行面试。图示一队参加的二人组合「Blue Terra」现场演绎以「多元的艺术世界」为主题创作的音乐作品。
「#未开馆 先开锣!」香港艺术馆主旋律创作计划今日(三月十六日)在香港艺术馆举行面试。其中一名获选者杨倩桐介绍她以「多元的艺术世界」为主题创作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