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接受申请
*****************
  二○一九至二○年度资历架构「学习体验奖励计划」(奖励计划)今日(三月十五日)起至五月二十四日接受报名,欢迎二十三个推行资历架构行业(详情见附表)的从业员申请。
   
  推行奖励计划的目的,是让业内表现出色或崭露头角的从业员,透过参与本地或世界各地举行的学习活动增广见闻,充实个人对行业的见识及最新发展。从业员亦可藉着参加学习活动,结识本地或境外业界伙伴,并和他们建立联系和人脉。
   
  教育局发言人表示,奖励计划由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起举办。过去六年,奖励计划吸引超过一千一百名各行业的从业员报名,逾三百五十人获奖,其中逾六成得奖者参与香港以外的学习活动,其余三成多则参与本地的学习活动。奖励计划不单提供机会让从业员扩阔个人视野和拓展网络,亦加强了他们对终身学习的信念。透过持续进修,他们可提升技能来装备自己,成为行业的典范,在业界协助推广资历架构。
   
  发言人续说,各行业的从业员可参与奖励计划下的学习活动包括比赛、研讨会、交流会、展览会、考察团等。奖励计划的得奖者参与本港举行的学习活动可获一万元奖金,而参与香港境外举行的学习活动可获三万元奖金。申请者如欲了解奖励计划的详情,可浏览网址:www.hkqf.gov.hk/AwardScheme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