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阪亚洲电影节呈献「香港电影特辑」(附图)
*********************
  大阪亚洲电影节于三月八日至十七日(大阪时间)举行,其间举办名为「香港电影特辑」的特别项目,让日本电影爱好者有机会一边享受观看电影的乐趣,一边感受香港的活力。

  这是电影节连续第八年获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举办的项目。

  「香港电影特辑」的重点活动「香港夜」今晚(大阪时间三月十四日)举行,放映香港导演陈小娟执导的《沦落人》,约有300人观赏。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电影放映会前致辞,她指《沦落人》是香港政府推行「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优胜电影作品,此项计划的目的是透过拨款资助优胜团队以商业模式拍摄其首部剧情电影,发掘及培育新秀。

  她说:「电影发展基金在二十年前成立,以资助有利香港电影业长远发展的项目。香港政府会继续全力支持电影产业的发展。」

  与翁佩雯一同出席放映会的还有作品获电影节选映的香港电影界精英。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夜」电影放映会今日(大阪时间三月十四日)在日本大阪举行,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放映会前致辞。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七)今日(大阪时间三月十四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香港夜」电影放映会,与参与大阪亚洲电影节的香港电影界精英及其他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