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元朗用地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元朗大旗岭的丈量约份第116约地段第5382号的用地,以二亿零九百八十万元批予金辉顺有限公司(母公司∶丽新发展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顺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亚洲联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及Earning Hero Limited);
(二)立声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
(三)劲铭有限公司(FDB Assets Limited)。

  丈量约份第116约地段第538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 11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楼面面积为2 350平方米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3 916.5平方米。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