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赴瑞士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明日(三月十四日)凌晨离港前赴瑞士日内瓦,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随行的包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官员。

  政府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三日)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官员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参与会议。理事会大会将进一步讨论和正式通过普遍定期审议工作组关于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部分)的审议结果报告。中国代表团团长为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张建宗将在会上以中国代表团副团长的身分发言。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审议工作组于去年十一月六日举行会议,审议由中国提交的第三次报告(涵盖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并于十一月九日通过关于中国的审议结果报告。该报告已上载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网页(www.cmab.gov.hk/tc/press/reports_human.htm)。

  张建宗将于三月十六日返港。他离港期间,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将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