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访北区,参观北区医院及联和墟街巿以了解区内医疗和市政服务的情况,并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
 
  陈肇始教授在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和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陪同下到访北区医院,了解该医院的扩建计划,并藉此机会与前线医护人员交流。
 
  北区医院扩建计划是第一个十年医院发展计划其中一个项目,工程范围包括兴建一座新医院大楼、翻新和改建现有大楼,预计可提供额外约1 500张住院及日间病床,也可提供额外的空间,以满足运作需要及配合服务发展。
 
  陈肇始教授说:「我们期望此计划可改善现有医院建筑物空间不足及设计过时的情况,并加强急症室、复康及疗养服务,以配合新界东居民的长远医疗需求。」
 
  此外,陈肇始教授亦参观了联和墟街市,听取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人员介绍街市改善工程的项目,包括改善熟食中心内的抽风系统、全面翻新熟食中心的洗手间及假天花等。
 
  她表示:「政府一直推展合适措施以提升现有公众街市的环境。食环署除进行街市的例行保养外,亦陆续为多个公众街市进行改善工程,优化公众街市的的设施,为市民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
 
  陈肇始教授今日亦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跟他们就区内医疗及环境卫生相关的事宜交流意见。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访北区。图示陈肇始教授(前排中)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医疗及环境卫生相关的事宜交流意见。旁为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前排左三)、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前排右三)和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前排左二)。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前排右十)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访北区医院,以了解该医院的扩建计划。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二)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访北区医院,并与前线医护人员交流。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中)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访北区医院,并与前线医护人员交流。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三)今日(三月十三日)到访北区医院,并与前线医护人员交流。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二)今日(三月十三日)参观联和墟街市,听取食物环境卫生署人员介绍街市改善工程的项目。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二)今日(三月十三日)参观联和墟街市,并与商贩倾谈,了解街巿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