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柏林经贸办在维也纳参与BeSt教育展览会(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于三月七日至十日(维也纳时间)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奥地利BeSt教育展览会设置香港摊位,向约七万五千名来自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共和国的参加者介绍香港提供的绝佳升学机会。教育展览会由奥地利联邦教育、科学与研究部和奥地利公共就业服务部合办。驻柏林经贸办处长李志鹏三月九日(维也纳时间)在展览会介绍在香港升学的独特优势,以及分享香港和奥地利工作假期计划提供的宝贵生活和工作经验。
 
  李志鹏介绍香港各所世界一流大学及香港提供各项奖学金计划和其他机遇,例如为便利年轻专才到香港发展所提供的香港人才清单和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李志鹏强调香港提供极佳的研究机会。在二零一九至二零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宣布计划向研究基金注资二百亿港元,并预留一百六十亿港元专款予各所大学用于研究和开发设施的翻新。李志鹏指出香港作为区域创新科技中心的角色,并重申香港重视学术自由。
 
  香港提供的高质素课程以英语授课,而各所大学在课程设计及质素保证均采用国际标准。在二十一间本地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当中,三间在二○一九年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榜位居全球五十大和被列为亚洲十大院校。香港政府提供不同类型的奖学金,吸引优秀非本地学生在香港升学,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和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奥地利年轻人亦可以透过工作假期计划亲身体验香港。根据该计划,十八至三十岁的年轻人可以在香港逗留多达12个月,他们居留期间更可在香港短期工作及参加升学或培训课程,让他们可更好地了解香港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
 
  有关在香港升学和生活的更多详情,请浏览studyinhongkong.edu.hk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志鹏三月九日(维也纳时间)在维也纳举行的奥地利BeSt教育展览会致辞。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于三月七日至十日(维也纳时间)在维也纳举行的奥地利BeSt教育展览会上介绍香港提供的升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