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区社区重点项目「东区文化广场」开幕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东区社区重点项目「东区文化广场」开幕典礼今日(三月九日)在筲箕湾谭公庙道举行。

  为加强地区行政,政府透过「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为每区区议会预留一亿元拨款,在地区推行由区议会选定的重点项目,以便更有效地回应地区需要。东区文化广场(广场)位于谭公庙道、东喜道及爱礼街交界,毗邻爱秩序湾海滨,设有配备上盖的主舞台及小舞台,可容纳超过600名观众,绿化空间超过2 000平方米。广场贯通爱秩序湾海滨,从而增加了海滨休憩用地的面积。广场亦有助活化周边地方,提升来往筲箕湾谭公庙一带的便捷程度。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及多位嘉宾于开幕典礼主持奠基石揭幕仪式,标志广场正式启用,亦为一连两日的综艺表演及嘉年华揭开序幕。

  陈积志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充分显示政府对地区诉求的重视和地区工作的支持。广场将为东区缔造全新的海滨空间,加强社区文化氛围,成为区内的重要文化康乐表演和休憩场地。他亦感谢东区区议会、东区民政事务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建筑署及相关部门就落实计划所作的贡献。

  其他主礼嘉宾包括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建筑署署长林余家慧、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东区区议会副主席赵资强、东区区议会辖下东区社区重点项目督导小组主席龚栢祥和副主席梁国鸿。
 
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九日)出席东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东区文化广场」开幕典礼。图示林郑月娥(左五)、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左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左三)、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左四)、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右五)、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右四)、建筑署署长林余家慧(右三)和其他嘉宾主持仪式。
东区社区重点项目「东区文化广场」开幕典礼今日(三月九日)举行。图示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在典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