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了解区内最新发展。

  陈帆在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和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陪同下,视察荃湾路的交通状况,并听取运输署人员汇报附近的泊车位供应情况。

  陈帆其后前往圆玄护理安老院,参观院舍设施,并听取职员介绍为长者提供的服务。

  最后,陈帆与荃湾区区议员会面,就区内的交通及房屋事务交换意见。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访荃湾区,视察荃湾路的交通状况。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访荃湾区,参观圆玄护理安老院的设施,并听取职员介绍为长者提供的服务。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访荃湾区。图示陈帆(中)参观圆玄护理安老院,与长者交谈。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三)今日(三月八日)下午到访荃湾区,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右三)及区议员会面。旁为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