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公布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最新评级结果(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三月八日)公布二○一八年「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的评级结果,供市民参考。

  五间供应全港瓶装石油气的注册气体供应公司旗下全部168间分销商均有参与计划,当中48间的安全表现获评最高级别——金级,26间获评银级,94间获评铜级。

  在该计划下,由注册气体供应公司委托的独立稽核公司按分销商在气瓶运送安排、气体用具安全检查、客户单据资料纪录、员工培训及气体安全作业纪录等多方面的表现作出评级。评级结果获机电工程署核实。

  分销商会在店铺外展示计划的标志,并在店铺内展示评级证书,方便市民识别。

  「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由机电署连同注册气体供应公司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瓶装石油气业界的安全水平。计划详情及分销商评级结果载于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tc/media/lpgcdsprs)。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八日)公布二○一八年「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的评级结果。图示「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标志。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八日)公布二○一八年「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的评级结果。图示「瓶装石油气分销商安全表现评级计划」金、银及铜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