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油麻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三月四日)在油麻地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两名分别五十四和五十九岁的男子死亡,另外十一名女子及五名男子受伤。

  上午约十时二十五分,该名五十九岁男子驾驶一辆巴士沿西九龙公路往香港方向行驶,当驶至近油麻地交汇处,据报撞向一辆轻型货车,该轻型货车怀疑因故障而停在公路上。

  意外中,该名五十九岁巴士男司机跌出车外,现场证实死亡,而该名位于轻型货车后方的五十四岁轻型货车男司机身体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并于上午十一时十一分证实死亡。一名三十九岁轻型货车女乘客、年龄介乎二十三至六十九岁的十名巴士女乘客和五名巴士男乘客在意外中受伤,分别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和广华医院治理。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九○二三或三六六一 九一八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9分
即日新闻